close

[痞克邦-化妝台][得獎]OL10分鐘遲到必勝化妝術

獲獎名單公佈如下
lumix101 , lovann , carry165 , jnee , tzutzu543

詳見:http://lovely.pixnet.net/blog/post/28123765

哈~算是蠻開心的吧

因為這只是小小的遲到也能快速又美美出門的小方法~

在眾多人數中  竟然有選上Ann耶!!

先讓大家看看小獎品吧

IMG_0545.JPG 

是小旺福的正版CD一張唷^^"

雖然Ann沒有特別喜歡旺福~不過Ann媽卻是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跟大家報告一下Ann獲獎的內容

(雖然我不知道是用抽的  還是他們選的)

 

因為我是混和肌
早上醒來只有用清水洗臉~頂多會擦個化妝水
為了節省時間 我會使用噴霧型的化妝水
這樣就可以免去還要在拿化妝棉 慢慢擦的麻煩
再來就是隔離霜=>bb霜=>眉粉=>蜜粉=>腮紅
品質好的bb霜真的是快速出門的好法寶
眉毛的話~因為我的眉色很淺 不化眉毛的話
看起來會像無眉道人
腮紅的部分 就是時間夠就連同修容一起化
時間不夠就只化腮紅色
其餘時間拿來整理頭髮
以及我個人對付早上沒時間還有一個好方法就是睡前先拿好隔天要穿的衣服
這樣就不怕說時間不夠還要挑選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