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0.JPG

這是紙鶴  我想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

有沒有發現這個紙鶴有什麼不一樣??

猜猜看!!

 

 

不賣關子了   他的不一樣在於  他很醜

為什麼他很醜?  所以特別?

理由是  這是我第一次摺紙鶴 而且是看網路+色紙背面+自己想像所摺出來的

(沒辦法~圖案上面都只有箭頭~誰看得懂><")

再加上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對美工 勞作這類的技術  非常差 

回歸正題吧

既然不會做  又沒有天分  為什麼我還要摺

是因為我想許願嗎?

不是

這是幫忙祈福用的

因為ㄧ些事情  有位媽媽 躺在醫院 昏迷不醒

因此有位網友 就號召1000隻紙鶴的力量  盡點心意

本來 我說我只會摺星星 可不可以摺星星

但是 我朋友都說 星星感覺是許願  力量感覺不強大

所以 我還是去學摺紙鶴了

也許很醜~也許不多~

這是我的一點點力量

祝福那位媽媽  能早日康復

也祝福所有人  能平安  健康

DSC00011.JPG 

看起來只有ㄧ小座山...但是好歹也有30多隻呢

不敢想像  當1000隻紙鶴堆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我也摺了星星    希望星星也能完成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