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違了的參加blogAD活動中獎的體驗徵文

很開心的是 Ann從未使用過KIEHL'S的產品

僅是聽說過且看過而已

快來和Ann一起來認識KIEHL'S吧

品牌宗旨:

三十多年前,KIEHL'S正式立下品牌宗旨,時至今日,這一份精神,不僅為經營理念的基石所在,更始終指引著我們服務客戶。

「一個有價值的企業,必定有其存在目的。這個目的,絕非僅是日復一日去賺取應得的工作利潤,更重要的,是關懷、回饋與這個企業息息相關的社群。

我們認為,每一個企業,每一個人,都應該對社會有所貢獻,並且,透過每一天的工作,竭盡所能地讓自己有所提升,進而改善自己與週遭的生活品質。」

 

在KIEHL'S,我們冀望產品品質,並藉由每一天的服務,傳遞誠信,正義,公平的原則,讓那些尚未意識到此三項原則的人瞭解,

這才是永恆不變、經得起時間試煉的真理;也才是創造更好的公民、更好的企業、更好的社會之不朽信念。

 

為了實現這個遠景,我們將奮鬥不懈,不論何時,皆付出最大心力,去服務我們的顧客、社群,以及身邊的每一個人。

 

歷史沿革:

源自於紐約東村,超過160年歷史的經典品牌

 

不僅如此KIEHL'S是個非常重視慈善活動以及環保的品牌

 

三十多年前,Kiehl's契爾氏在立下品牌宗旨的同時,即明白宣示回饋社會的信念,自此「給予」一直是契爾氏Kiehl's的品牌宗旨。

 

「環境保護」「兒童關懷」與「愛滋議題」成為全球Kiehl's契爾氏三大公益主軸,Kiehl's契爾氏持續不斷地積極投入慈善捐助事業、參與各項公益活動,

希望透過實質參與宣揚品牌,同時盼集合眾人力量,發揮企業影響力,成就世界美好。Kiehl's契爾氏自進入台灣市場,跟隨全球腳步實踐公益,

遵循三大公益主軸,協助台灣本土的弱勢團體不遺餘力,並屢屢能邀請國內知名藝人共同響應,藉由藝人對青少年影響力,讓台灣更多人也能共襄盛舉投身公益。

 

來自紐約的經典保養品牌Kiehl's,隸屬於台灣萊雅集團,擁有超過160年歷史。自2000年3月進入台灣市場以來,秉持全球三大公益主軸─兒童關懷、環境保護及愛滋關懷,

信守一向熱心慈善公益、回饋社會的品牌精神,不斷利用品牌的號召力,幫助台灣本土的弱勢族群及社團,屢屢邀得重量級的名人支持響應

以上資料取自: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認識完了Kiehl's,接下來就是要進入主題囉

這次Ann要體驗的產品是   專櫃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哈佛醫學級實證,2週淨白透亮,24小時長效保濕


光聽名稱 就覺得很威吧!!

快點接下去啦!!

P1010065  

 哈佛醫學級實證背景
KIEHL’S
繼與哈佛醫學院九人顧問小組合作,運用最新科技研發「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產品」後,2012KIEHL’S推出激光極淨白系列,利用突破性創新有效配方,帶領消費者進入醫學級保養的專業領域!

P1010069-tile  

P1010072


臨床實驗證明,快速有效解決不同斑點問題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臨床實驗證明,使用1~2週能感受肌膚明亮度有所改善,使用8周後,高達90%測試者表示肌膚更加淨白明亮、

89%斑點明顯淡化、87%整體膚色更均勻、79%痘疤有效改善。


要體驗的產品有三樣,分別是激光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依一般保養程序來說:激光淨白機能水à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à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就從化妝水開始介紹吧
這個化妝水,可不是一般的化妝水唷

是激光淨白化妝水

主要成分:激光活能C、牡丹精萃、白樺精萃

產品說明:獨特水精華質地,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更潔淨更柔軟,整體膚色變得亮白、淨透。

而這個激光活能C又是什麼呢?

史上最強美白關鍵「激光活能C
激光極淨白系列的關鍵成份「激光活能C-- 源自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有別於傳統美白成份,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同時防止黑色素群集。一瓶同時達到淡化斑點、改善痘疤,均勻亮白膚色。另添加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等多種有效成份,快速解決所有美白問題,且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困擾。

IMG_2905-tile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樣子

箭頭指的地方,有一顆很明顯的班點

IMG_2910  

很精緻的小瓶子

就算是試用品的容量,也不馬虎的做到完美

IMG_2911  

倒出來後,不仔細聞其實並沒有多麼濃烈的香味

激光淨白化妝水,和他的名稱一樣

透明的內容物,給人非常純淨的感覺

IMG_2912-tile  

就這樣擦在臉上

是較水態的液狀並非黏膩濃稠的化妝水

IMG_2914  

接下來當然是要使用KIEHL’S的最夯主打星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臨床實驗證明,快速有效解決不同斑點問題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臨床實驗證明,使用1~2週能感受肌膚明亮度有所改善,使用8周後,高達90%測試者表示肌膚更加淨白明亮、89%斑點明顯淡化、87%整體膚色更均勻、79%痘疤有效改善。

 

主要成分:激光活能C、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神經醯胺

 

產品說明: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

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天天使用,療效更勝雷射除斑療程。

 

 P1010080-tile  

吼~Ann真的愛慘了這種透明的感覺

就覺得沒有添加太多奇奇怪怪東西

而這一小瓶,居然還是使用波璃瓶身

加上玻璃的滴管,精緻到Ann都想要尖叫了~~

這個精華液同化妝水一般,沒有濃郁的香味

雖然是精華液,但是清爽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2917  

記得要加強按摩有斑點的地方捏!!

如果家中有面膜紙也可以使用化妝水+3滴精華液當成面膜使用唷

這樣省錢又可以2瓶3用,也太讚了

IMG_2919  

P1010091  

最後當然是要以激光淨白保濕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囉

不只美白! 24小時持續保濕水潤
2013
年全新推出KIEHL'S激光極淨白保濕霜,與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搭配使用,能加強能淡化斑點、預防斑點形成,並且達到24小時保濕功效。

主要成分:激光活能C、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神經醯胺

產品說明:臨床實驗證明,98%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24小時長效保濕,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

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質地細緻滑順,好吸收,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

IMG_2908-tile  

激光淨白保濕霜

雖然說是保濕霜但他的質地卻是清爽得像乳液

原諒Ann詞窮了,他的香味真的是同一系列的淡淡香味

這樣就算全部都擦在臉上

也不會覺得一堆味道混雜在一起

IMG_2921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需要沾2顆珍珠大小

在臉上點5點

均勻抹開就好

IMG_2922  

IMG_2920  

就這樣~三瓶擦完之後,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這是2013/1/30所使用的

請期待全部使用完畢後的效果

IMG_2923  

ps" 官網還有活動側拍內容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embed/cj_w7MXzzc0

以及美白華有效的兩大關鍵實驗影片:http://www.youtube.com/embed/6qHvZCOvx9I-

最後最後,還有一項好康要報給大家知道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