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Ann這個瘋小孩
(請恕我自稱為小孩
因為今天去領錢時 居然被人家叫做姐姐
害我想翻臉了...)

回歸正題
還記得Ann曾經為了計算機
居然買了四台的事情嗎

而今年冬天
讓Ann大瘋特瘋的東西是
護手霜!!
沒錯~一向討厭手上有黏黏感覺的我
今天居然買了一大堆護手霜啦

IMG_0381.JPG 

居然有七種護手霜~~
而且其實應該是八種
只是一罐被我用完了~所以才剩七種
用完的那罐是資生堂的美白護手霜
有一些是送的~像是歐舒丹的跟瑰柏翠的
是happygo集點去換的
蒂芬妮雅的護手霜 山茶花的是美妝試用
馬鞭草香味的則是去小屈以60塊加購的

因為資生堂的美白護手霜用完了~
才會改買另一罐比較滋潤的來試試看
另外一條黃色的護手霜
是Ann朋友從韓國帶回來送給我的
太特別了~所以一直都捨不得用呢

IMG_0382.JPG 

以上 是Ann今年冬天的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