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Ann又得到了美妝網的試用

而這次的體驗是冬天大家都很需要的保濕品呢

LJH 麗緻韓的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和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品牌故事

0.jpg 

這是這一次試用的內容

DSC00170.JPG 

叮嚀的紙條一張~

DSC00171.JPG 

這是試用包的正面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和油我掌控保濕乳霜各2

DSC00172.JPG 

這是背面~

白色包裝的是美白保濕

黃色包裝的是油我掌控

DSC00173.JPG 

找回透嫩白皙的明亮無瑕肌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全面革新的升級版美白配方!
結合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3種植物性複合精華(綠茶、桃花、鳳仙花)的深層美白修護力,

以及溫和調理角質的壬二酸衍生物,和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甘草酸二鉀與甜沒藥,積極褪去黯沉問題,

清透每吋肌膚,同時透過玻尿酸補充流失水分,柔嫩膚觸,全然賦活清澈透亮白皙美肌。

1.jpg 

包裝的背面貼有品名用法

但是很可惜 為什麼沒有附上成份和製造日期呢

DSC00175.JPG 

以下是Ann這次的體驗

因為臉的狀況比較不好故以手掌代替

保濕.jpg 

他的味道算是蠻濃郁的香味

以保養品來說~我不太喜歡味道這麼重的

這款美白保濕霜真的很滋潤

使用後讓整體的感覺有亮一些

質地是霜狀的~看起來就很保濕

顏色就跟他的名稱還有包裝相同~白色的!!

由於我本身是混和肌雖然冬天兩頰會略乾

但這款保濕霜對我來說有些太滋潤了

如果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沒有拍些收斂水

會有一點油膩到不太舒服

而且隔天我就冒痘痘了><”

 

感受油水平衡的清爽水嫩肌
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專為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的零油脂乳霜,
可同時達成內補水外控油的完美平衡效果,
採用Sepicontrol A5控油因子、甘草酸鉀及AC.net成分,

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減少粉刺產生,

降低外油內乾的困擾,回復肌膚活力與不泛油光的水漾美感。

2.jpg 

這款是油我掌控的保濕乳霜

背面一樣沒有附上成份和截止日期

 

DSC00174.JPG 

這款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真的是如同產品名稱一般

雖然是保濕霜~不過真的比較清爽一些

香味也稍嫌濃郁~希望淡一些會更好

質地屬於霜狀~雖然照片比較看不出來

他有ㄧ點淡黃色 霜狀淡卻不會不好塗抹

吸收也很快~也保濕乳霜產品來說

我覺得這款很優

油.jpg 

整體來說

這兩項產品的保濕度都很夠

滋潤度也很優~不過純萃美白保濕乳霜較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滋潤

 

對產品的建議:

希望味道可以淡一些

背面可以附上成份表和製造日期

以上為Ann的心得~並非廣告文

請勿任意轉載

感謝美妝in talking 以及 LJH 麗緻韓

LJH 麗緻韓官網   http://www.ljh.com.tw/  

美妝 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