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時光

來杯咖啡吧~我想再配個小麵包或小蛋糕

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Ann今天的午茶時光

是全家的太妃糖咖啡和楓糖可頌一個

DSC00005.JPG 

現在全家買大杯咖啡也有集點

雖然不知道那要集什麼~不過還可以順便湊拼圖的點數

真是一舉兩得阿

 

可頌是去我家附近麵包店買的~

裡面還有麻糬

QQ的口感~很好吃唷

 

其實~Ann平常會自備保溫杯去買咖啡的

一方面是環保

另一方面是可以省一點點小錢

 

所以今天臨時想喝咖啡~就讓我發現

全家也很環保哩

DSC00001.JPG 

他的袋子是比較薄的袋子

也就是~可以生物分解的袋子

DSC00002.JPG 

這是我的主角~太妃糖咖啡

DSC00003.JPG 

對於愛喝咖啡的朋友們~應該會認為他是一款超甜的咖啡

但我是不敢喝黑咖啡的人

所以這個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DSC00004.JPG 

有一點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攪拌均勻

(我現在還喝不到三分之一)

其實~真的沒有很甜

也沒有什麼太妃糖的感覺

還有一點是...天氣很冷想來杯熱飲

我也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還是什麼原因

回到家 咖啡是溫的

有一點點小失望啦

 

好啦~其實喝太甜對身體也不好 也容易胖

好喝就好了~~不要太挑剔囉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沒有廣告的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