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 我只能說 讓我等好久阿

 因為不是在上課就是補習 一直都沒有收到試用品

 幸好不是被鄰居A走  是存局候領了

 好哩~別在廢話了

 慣例 很感謝divinia和美妝網給我的試用機會

 自從上次清肌精後,讓我對divinia的印象大改觀

 後來也出了 光肌精 這次為了迎接冬天比較乾燥的天氣

 則是推出了水肌精唷

 產品強調: 雙效玻尿酸 縱橫保濕凝膜科技X三重植萃配方  給水、補水、鎖水 一次到位

 以及小分子玻尿酸能深入肌底持續注入水份(補水),大分子玻尿酸則在肌表架構鎖水保濕凝膜,將水分牢牢封存(鎖水),雙重玻尿酸打造雙效保水動能(保水),全天候給水不間斷,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獨家三重植萃,萃竹水、蓮花菁華、水百合精華,激活肌膚自身造水功能,讓水嫩感自然透出,保水同時清爽。

螢光幕前的李佳穎,肌膚總是看起來水嫩有彈力,在偶像劇「倪亞達」中飾演小學老師的她,肌膚看起來就真的像是孩子般透亮Q彈。佳穎表示,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每天早晚以她自創的娃娃臉飽濕按摩法按摩臉部肌膚,除了能增保養品吸收和促進血液循環,對於改善乾燥現象也有不錯的效果。李佳穎驕傲的笑說:「這可是我自創的娃娃臉按摩法先使用水肌精・恆潤保濕水輕拍臉部30下,讓肌膚先喝飽水,喚醒肌膚。接著搭配水肌精 恆潤水凝露,以手指由下往上拉提,幫助保濕成分吸收,並以指腹畫圈方式按摩,讓保濕成份乖乖吃進肌膚,最後用手包覆整張臉30秒,讓掌心溫度促進精華液快速吸收。每天早晚按摩5~10分鐘,就能讓肌膚水潤飽滿有光澤,彷彿隨時都能捏出水來!」

以上資料取自: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77723-1-1.html

來看看 Ann收到的產品吧

試用品2組加上老大的貼心紙條ㄧ枚

DSC00045.JPG 

這次的包裝,很可愛呢~是溫暖的粉紅色調

連包裝都很符合冬天的感覺阿

暖色系,看了也覺得暖暖的

內容物:水凝露+保濕水

大概是因為郵差伯伯按太多次電鈴我都不在家,就把人家的包裝壓壞了啦><”

不過並不影響使用唷~

DSC00045.JPG 

這也是慣例唷~試用品都會附上兩張30元折價券

我只能說這種商業手法真得很厲害

因為喜歡~加上又有折價  想不衝去買  很難捏

DSC00042.JPG 

裡面也有附上 跟專櫃比較的結果圖

哈~不論是哪ㄧ像都沒有輸給專櫃唷^^

DSC00043.JPG 

當然啦~就算是試用 也不能夠忘記要告訴大家裡面有哪些成份

這樣大家用了也才安心嘛

DSC00044.JPG 

看了這麼多~終於可以來體驗囉!!

首先是保濕水 顏色是透明無色

沒有特別的香味

質地則是稠狀的,感覺有點類似清肌精的精華乳

DSC00051.JPG 

以下為素顏照阿@@”

可別被嚇到了

DSC00050.JPG 

其實,我本身就是很混合的代表

兩頰超乾,T字超油~

使用方法:將保濕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於右臉頰

     正在使用中…

DSC00054.JPG 

保濕水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吸收後,感覺臉都亮起來了

哈哈~我可沒有打光唷

DSC00055.JPG 

接下來 是水凝露的體驗

很可愛的小瓶子,是我最喜歡的圓圓瓶

就算試用~也裝得滿滿的  好開心唷

大概是因為黃燈的關係

看不太出來水凝露是粉紅色的

一樣是強調無香料無酒精

DSC00056.JPG 

他的質地也是比較稠的

跟ㄧ般的凝露不太一樣

有點類似晚霜

但又比晚霜的質地輕薄一點

DSC00057.JPG 

因為是需要挖的產品

要乖乖使用挖棒才可以唷

不然很容易滋生細菌滴

以下為使用後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這產品明明就是強調不刺激

可是當我使用時,卻感覺有些部位小小刺痛了一下

雖然一下就好了,但還是刺痛了…

而且使用保濕水時,並沒有這個問題發生

只有水凝露時才有刺痛

DSC00058.JPG

DSC00062.JPG 

使用後約ㄧ個小時,兩頰的部份感覺非常的舒服

也沒有油膩的情況發生

或許是我的額頭真的很油吧

居然泛油光了><”

 

建議跟我一樣的水帥們

可以在使用這類的保濕產品後

輕拍收斂水  這樣比較不會太油唷^^

對產品的建議—水凝露用了會刺痛,但保濕水不會(我不是敏感肌)

最後 感謝 美妝in talking 以及 divinia

 

以上 純粹為個人體驗之心得

並非廣告文

也請勿轉載、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