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nn的男朋友特地從台中來陪我
而且很突然的說要煮飯給我吃
阿~一整個超幸福的
我的廚藝也是被我男朋友訓練出來的
因為他說捉住男人的心 先要捉住男人的胃
所以才逼我要學會煮飯
既然他都能教我了~ 想當然廚藝自是不在話下囉

吃飽飯後 在家裡小坐了一下
看天下父母心兼等湯不熱了  要冰進冰箱
出門後 正在帶安全帽的同時
看到了送宅配的人 在按我們家樓下的電鈴
原本沒想那麼多
我男朋友一說  我才發現他是在按我們家的電鈴
一衝過去問  耶?還真的是我的東西呢
os:那是什麼阿  我有沒有買東西
打開看 哇哇哇  是heme保濕晚安凍膜噫!!
應該是抽獎抽中的吧
可是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去參加什麼抽獎
超幸運的啦

下午 跟男朋友去逛歷史博物館
裡面有電子神明 土地公 關公 媽祖
旁邊有感應式的遙控 (類似wii )
還可以抽籤呢
一開始 當然是要先問神明是否在位囉=>聖筊
問問題=>連續的聖筊
原本還以為.. 是電動的 好玩就好
沒想到...還真的很準捏!!
說我要再加油 願望才能達成

男友就說  心誠則靈囉

哈~今天一整天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最可惜的是  忘記今天沒有瑞豐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