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te粉底液

很開心這次可以使用Elite粉底液的正品,自從上次盲眼測試,我就特別鍾情於他了。

(我不是在拍馬屁唷!不信的人可以去找之前盲眼測試的心得文,看看我是不是將票投給A)

迷之音:最近很愛很開頭講廢話><

這次體驗的,是粉底液的正品唷!

不像上次,是充滿了幻想的體驗(沒辦法~是真的盲眼測試咩!)

註:Ann是混和肌、膚色偏黃、毛孔粗大

DSC00001.JPG 

這是他的包裝

底妝經典 透明好感肌”看了就讓人覺得很升火阿

DSC00002.JPG 

PEACH8 是他的色號

這個顏色應該會適合我吧?

DSC00003.JPG 

有很多人再說他有四個色號

不免讓我擔心起 這個色號適不適合我

下圖 截取自官網 看樣子.. 是有一點偏白的色調

Ann平常在使用的都是自然色的粉底液

 

沒關係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未命名.jpg 

這是背後的包裝

最上面有中文標示,但是中文標示是”貼”在外包裝的,撕掉之後中文標示也就不見了。

DSC00004.JPG 

整個包裝是用熱縮膜封住的

其實我以為是會用盒子裝著,然後裡面另外放說明書

不過這樣也好啦! 節能減碳愛地球囉!

DSC00005.JPG 

這是擠出來的顏色

剛擠出來時有淡淡的香味,但過一段時間香味就不會那麼明顯

DSC00002 (2).JPG 

可能是因為平常沒有再擦護手霜的習慣

加上手的顏色本來就偏黑,導致手上的試妝照,大失敗呀

DSC00003 (2).JPG 

沒關係~不氣餒  臉比較重要

接下來是充滿的痘痘的額頭

DSC00009.JPG 

上完粉底液的額頭

是不是都把可惡的痘痘遮住了

DSC00013.JPG 

因為一時失誤… 所以沒有素顏照

可是有完成半張臉的照片XD

先看看上完粉底液的半張臉吧

由於沒有”上圖”可以比較  這張看看就好

DSC00005 (2).JPG 

兩邊相比黑眼圈

提亮很多 感覺有精神多了

兩邊相比毛孔

我只能說毛孔過於粗大  遮不住啦

兩邊相比潤色

顏色很飽和~這個色號真的很OK

沒有我想像中會太白的情形發生

而且使用後整個臉都打亮了許多

在看看下圖吧

感覺好像也有一點小臉的效果

有上粉底的那邊較另一邊緊繃

DSC00010.JPG 

擦完後,感覺較一般清透許多,不會有厚重感

只要在擦上一層蜜粉,妝感就很足夠了。

並且,Ann以為毛孔粗大的部分可能會導致卡粉,或者是到了下午

粉會卡在毛孔裡,但是這款粉底卻完全沒有這些情況發生

Ann超喜歡的啦!!

 

對產品的建議

希望中文標示能印在產品上面,或者附一張小紙條

或是將有效期限印在產品上

 

感謝 美妝In Talking 以及Elit 給Ann的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非廣告文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請勿任意轉載、複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