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1.JPG 

這隻是  BABY ♂  

 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 帶回來的一隻狗狗

其實 BABY的主人很愛很愛牠

但是那位小姐太有愛心了

養了三四百隻流浪狗瑞瑞瑞瑞瑞瑞 (是真的三四百隻 不誇張)

她心裡最大的願望是希望這些狗狗都活得快樂

最起碼不要餓到   因此 帶BABY回家 也算是替他減輕一咪咪負擔吧

100_5307.JPG 

這隻是花花

其實花花是隻很可憐的狗狗

牠的前兩任主人(還是只有一任 Ann也不記得了)

都嫌棄花花便便很臭 (雖然是真的很臭)

但是花花很聰明阿 鬼靈精怪的

會帶她回家 是因為都沒有人要牠  就在花花快要被安樂死的前幾天

讓我媽遇到她  就這樣~帶她回家了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花花很黏我媽

100_5303.JPG 

這隻是瑞瑞

瑞瑞 很可愛的名字吧 其實 瑞瑞士第一隻再我們家長大的狗狗

從50幾天就抱回家養了  理由好像是因為瑞媽生太多隻

跟花花是同一個地點抱回家的

好像是愛心認養狗狗的活動吧

瑞瑞是我弟抱她回家的  所以才會很黏我弟

P S.一下 BABY是我抱的  所以很黏我<-純屬題外話

瑞瑞之所以會叫瑞瑞 是由於她可愛的小屁屁

會跟著尾巴一起搖阿搖

就好像瑞奇馬丁那樣  因為被Ann取名為瑞瑞

其實Ann家不崇尚養純種狗 (o s 雖然是很喜歡純種的狗狗啦) 

但是對Ann家來說 只要是狗狗 都很可愛阿

既然見面了 即是有緣  既然有緣

就抱回家吧 

花 瑞 Ba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