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合不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胖胖的女孩兒跟Ann有一樣的困擾

坐在椅子上 明明知道要大腿併攏坐比較好看

同時夾張紙的話 也能幫助瘦大退

可是偏偏坐椅子就很愛開開的坐

像這樣 (腿很粗唷~可別被嚇到了)

 

 

 

 

 

  IMG_1674.JPG  

於是呢~Ann就去拍賣找到了這樣東西

叫做 彈力彈簧呼啦圈或是軟性呼拉圈

IMG_1669.JPG    

它是由數根新型材料相互搭配而成的綜合性小型健身器,它的重量遠大于傳統呼拉圈,在使用時增加了運動強度,能在短時間內消耗更多的腹部脂肪,
由於它的一圈一圈的彈性結構在運動當中不知不覺還起到了對於腰部和腹部周圍的按摩作用,而且具有類似針灸的效果。短期內可以改善腰酸背痛和消化不良的問題。
在使用呼拉圈進行全身運動前要舒展身體放鬆一下,試著在手臂上,背上,腿上,肩膀上和其他你能做到的地方進行運動,這個器材還能做各種各樣的伸展運動 

 

  

產品特色:
◆憑藉彈簧的伸縮性、彈力性、回轉性原理,將啞鈴、彈力繩、 呼拉圈三效合一。
◆減肥:彈簧產生的圓心力有比實際重量重3倍的運動效果,通過彈簧對腰部的按摩和轉動呼啦圈時大量的肢體運動,有效燃燒體內脂肪,在減肥的同時又能達到健身的目的,減肥健身兩相宜。
◆全身運動:功效更全面,除了美化腰腹,更兼有拉力能,適合女性打造背部曲線。
◆治療便秘:經常使用彈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纏繞,能起到刺激腸道,治療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帶來的痛苦,還您健康身體。
◆擠壓針灸效果:利用彈簧運動原理,給腹部和腰部像按摩和針灸似的擠壓作用。
◆時尚新穎:韓國改良版呼啦圈,彈簧結構外套堅硬塑膠材質,最大斷裂負荷達74公斤,減低運動傷害性,色彩鮮麗明快,帶來運動享受。
◆攜帶便捷:柔軟圈身可捲曲存放,配上手提袋,外出、旅行都非常方便,運動不間斷。
◆初學便易:人性化設計,可以幫助初學者速成(約10分鐘)
◆使用年齡廣泛:男女老少皆可使用
◆安 全:由於彈簧呼啦圈外層是由PVC彈簧組成,增強了產品本身的柔軟性,在練習和使用時,不會弄疼或傷到腰腹部肌肉和皮膚,只要整個身體協調的運動,就可以推動圈子轉動,不會有肌肉拉傷或扭傷的事情發生。 

彈簧呼啦圈使用方法:
在做全身運動之前,先用彈簧呼啦圈隨意舒展一下自己的身體。盡你可能的舒展你的胳膊、後背、肩部、腿部。
曾經流行過的呼拉圈,又有新花樣了。韓國最近推出彈簧呼拉圈,不但可以調整長短,還很有彈性.既能減肥,又能按摩。她的外圈是由PVC彈簧組成,增強了彈簧的柔韌性,內圈是由鋼彈簧組成,增強了她的力量性,
通過身體協調運動帶動呼啦圈轉動,能很好的擠壓腹部,能對減肥起到奇特的效果。這種呼啦圈不但減肥的功能顯著,而且據說有類似按摩的效果,短期內就可以改善腰酸背痛和消化不良的問題。
彈簧呼拉圈的另一項特色,就是還可以拿來作類似毛巾操的伸展運動,鍛煉手臂、胸部、背部、腰部和腿部等各部位。本款呼啦圈比傳統呼啦圈的運動量更大,可以消耗更多的能量及脂肪,
同時還可以作為拉力器使用,因此健身、減肥效果更明顯;
本產品採用軟體結構,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產品材質:
橡膠、彈簧金屬
產品規格:
全長約 140cm,重約836g,含盒裝約940g

這個神奇的呼拉圈長這樣

這是收納時的樣子

 

IMG_1670.JPG  

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把他打開

直徑大約是50公分

IMG_1671.JPG      

如果想要逼自己的大腿合併

就降使用吧~折起來 套在腳上

是不是超級方便  又超級省力的

而且套在腳上不會有不適感

彈簧的部分也不會太硬導致不舒服

只是拿掉後會有痕跡而已~但是不會痛唷

  IMG_1673.JPG  

Ann就是看這張圖片才決定買他的~

25683.jpg  

而且用途頗多的唷~

因為自己一個人不方面拍攝 所以就直接放圖片給大家參考囉

25684.jpg  

一個大約170~400都有人在賣

朋友們就自行參考囉

可惜了一點就是~他是made in China

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壞呢~ 目前只使用了幾天

所以無法跟大家說是否真的易壞

註: Ann並沒有替此賣家打廣告  是Ann自己購買的

附上購買證明

未命名.jpg  

且圖片使用已經過賣家同意許可

 

希望大家會喜歡Ann今天的分享唷

以上為Ann今天的分享純屬自己的體驗心得非廣告

若需引用 請事先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