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看文章前或者是觀看文章後  希望大家都能幫Ann按一下推唷

不用登入會員 很方便滴^^

拜託大家幫忙囉

 

很意外的~Ann這次得到了blogad的試用

中間還出了一點小插曲  一度認為其實這項試用並不屬於我

不過最後確定這項試用還是我的

一整個超開心的~趕快來看看LANCOME UV光透柔白BB霜的介紹吧

1342-5167_w_650xh_650.jpg  

根據2010年最新出爐的全球Beauty Research美妝大調查指出:《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系列》已擊敗所有美妝品牌,榮登「臉部防護品」的No.1后座。2010年,全球No.1的高科技美白防護專家Lancome,繼獨家的「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與「情緒防護系統」等防護科技,再加入最新的「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TM)」,並且結合風靡全亞洲的B.B.(Blemish Balm)技術,發表專櫃第1款兼具美白保養與高效防曬科技,同時擁有絕佳肌膚修飾效果的B.B.──Lancome UV光透柔白BB SPF50 PA+++》,防曬、隔離、底妝只要一個步驟就能完成,立即賦予肌膚明亮好氣色。

美白、防曬、修飾3效合一 1支超進化功能BB霜誕生!!
起源於德國的B.B.(Blemish Balm)霜,早期是使用於醫學美容的機能性商品,為了讓敏感及術後需要舒緩的肌膚也能有隔離與保護,具有保護、安定、舒緩脆弱肌膚,並使肌膚再生的效果,同時為了能修飾術後所產生的疤痕與泛現問題,BB霜也具備超強的遮蓋效果。由於「裸妝」與保養型彩妝風潮的盛行,使兼具防護、修護與遮瑕效果的BB霜大受亞洲女性的歡迎。

不讓日韓品牌專美於前,Lancome美白實驗室集結超過10年對美白保養與紫外線防護的研究成果,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與膚色研發出第1支兼具美白、高防曬係數與絕佳底妝遮瑕效果的BB──Lancome UV光透柔白BB SPF50 PA+++》,添加獨家專利「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不僅能提供肌膚全天候的美白保養,SPF50 PA+++高效防護係數協同「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與「情緒護防系統」更可全面防堵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擁有BB霜絕佳的遮瑕效果卻更加輕盈、無重力的質地,可自然修飾斑點、膚色不均勻及細紋等肌膚瑕疵,僅需要輕輕一抹,即可立現自然明亮的無瑕裸妝效果!

 

3重紫外線防護 360°阻斷黑色素生成 同時解除膠原蛋白黯黃危機!!
Lancome UV光透柔白BB SPF50 PA+++》與《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皆添加全新的「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協同「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與「情緒護防系統」由內而外3重防堵紫外線對肌膚產生的不良影響,實驗證實能有效隔絶UVA傷害,持續12小時保護膠原蛋白不受損,預防膠原醣化現象發生。

以上資料取自: urcosme

 

這是這次試用的產品LANCOME UV光透柔白BB 5ml

不是小包裝的1ml

IMG_0245.JPG  

5ml的是有用紙盒包裝的唷~

外面都有標明清楚他的成分

產地 made un France

有效期限 2013.10

紙盒蓋上還印有LANCOME 的專屬花樣

IMG_0246-tile.jpg  

拆開外盒後的內容物

說明書一紙  bb5ml

IMG_0252.JPG  

軟管包裝

IMG_0253.JPG  

轉開後的樣子~

有一點點溢出

不過並不影響使用

IMG_0254.JPG  

這是沒有上任何東西的手

IMG_0274.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膚色的

質地蠻像乳液的  很清透 不黏稠

香味則是淡淡的花香

IMG_0276.JPG  

擦上去後就發現很好推開

一般來說手部的肌膚都會比較乾燥不容易推開

但是這款bb霜卻不會不好推開

IMG_0280.JPG  

完全素顏的樣子

毛孔粗大 暗沉 還有膚色不勻的問題

IMG_0270.JPG  

我想在使用底妝時  顏色的選擇應該是大家都會很擔心的問題

但是使用BB霜的話就不用擔心囉

而且這款BB霜一次就可以完成防曬、隔離、底妝

光是係數就有SPF50 PA+++

整個很開心阿~

使用後就可以發現 幾乎將毛孔的問題都遮住了

也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很自然

看不出來是有上妝的感覺

Ann平常上妝最擔心的問題就是眉毛

如果上了妝卻不化眉毛就會像是無眉道人

但是使用這款bb霜卻不會有這種問題唷

因為夠自然的關係!!

IMG_0277.JPG  

最後附上一張完妝照

此妝容只有使用LANCOME UV光透柔白BB和腮紅

是不是一整個很清新自然呢

IMG_0282.JPG  

以上 感謝LANCOME & BlogAD Ann的試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Ann今天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