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要說的是
一開始 我對這部片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覺得應該只是很普通的電影
是因為我男友說很好看  硬要我去看
我才陪他去看 (他之前和家人看一次 又和我去看第二次)

沒看覺得還好 一看覺得不得了
有歡笑 有淚水 是部很讚的國片

大致說一下內容
整部電影以八八八夜市為主角
男主角藍正龍在夜市裡面扮演的是一個主委的角色
女主角柯佳嬿是個因為工作不順利 意外的與八八八夜市扯上關係
這塊夜市所在土地 正是豬哥亮要貪汙改建為大樓的地方
在夜市中 難免會有ㄧ些不法行為(賣盜版光碟) 一些不良份子
都在歡笑中 被化解開來
然而 土地要被強行徵收 在夜市擺攤的人們在充滿無奈的情況下
還要被這些不良份子 用蜂炮欺負 炸毀攤子
中間當然有豬哥亮的一些心境(與現實的他一樣 被討債集團追討的過往)
最後 豬哥亮就想開了 大樓不過是一個死的建築物 而這些攤販們
為的只是溫飽三餐 所以他寧願不貪圖龐大的金錢 反而要讓八八八改建為觀光夜市

當我看完這部片時 不瞞大家說 我哭了好幾次
而今天 在我強力的推薦下 我又和家人去看了一次
又大哭了一次 又大笑了一次
所以 Ann在這邊跟大家說 有空請去看一下
就算這只是Ann個人的想法 也許有人認為不好看
但是就當做支持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