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夢時代跨年

原本以為 不能去跨年的 想說爸媽應該會說

你要考試了 不要在玩了 會不准我去 沒想到居然能去耶

哈~超開心的啦

因為氣像一直說會很冷很冷     會冷到翻掉

害我準備了一堆禦寒衣物

居然忘記帶相機出門

手機拍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放幾張 靜態的照片供大家欣賞囉

意思就是沒有演唱會跟煙火的照片啦@@"

沒興趣的朋友  到這邊就可以先關掉了

 

 

 

 

 

先來一張 人潮很多的照片

拍攝地點在夢時代樓上 由上朝下的角度

IMG_0042.JPG

夢時代招牌 摩天輪  OPEN醬
IMG_0009.JPG

其實OPEN醬旁邊還有素還真啦

可是角度不對 一直沒有拍到

IMG_0016.JPG 

而且不是我愛說
夢時代真的很會做生意
大約是一整條時代大道上 有3個左右的舞台 (一些廠商的小舞台)
也幾乎是把7-11往外搬了
路上都看的到7-11的城市咖啡 關東煮 和一些OPEN醬的商品
這麼冷的天氣~加上旁邊就有食物 多麼的方便

因為跨年演唱會嘛~偶而會有一些無聊的地方
這時候夢時代就派出用場了
逛街阿~吃飯啦~休息啦
(而且只要是有電視的地方 通通都再轉播夢時代的演唱會XD)
我只能說從來沒有看過夢時代有這麼多人!!

在某個樓層~有間就做石尚的店
昨天去 他們再展示各種擬真度非常高的動物
放幾張讓大家看看吧
IMG_0031.JPG

IMG_0029.JPG 

IMG_0040.JPG 

IMG_0034.JPG 

IMG_0036.JPG 

不過也因為擬真度很高
一隻都不太便宜說...像那個小老鼠也要400多

其實~最開始的還是因為有我家老大的陪伴啦
也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
都一個的全新且美好的一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