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黑瞳女王眼線膠

一筆勾魂  定義重量級眼神
產品特性:濃郁顯色的滑順質地,搭配柔軟筆刷,輕輕一刷就能搭載飽和色澤,得心應手,一筆到底不中斷。

初學者也能毫不費力的畫出精準眼線,上妝後持續發揮濃郁飽和、聚焦眼神的黑瞳妝效。

 
◎色調:狂黑01、暖棕02、鑚黑03

滑順質地,一筆到底不間斷
.特柔筆刷, 呵護眼皮最溫柔
.濃郁色澤,純色飽和
用途: 美化眼部
用法: 運用附之筆刷沾取適量眼線膠, 描繪於眼際處

                                                                             
  elite黑瞳女王眼線膠 零售價:$340 

產品資訊取自: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79089-1-1.html

 --------------------------------------------------------------------------------

很難得的~看到了新的信封

是橫式的唷~左下角還有美妝的專屬圖案

DSC00102.JPG 

算是蠻開心的~收到了我想要的產品

其實是都想要啦….所以不論收到什麼都很開心

看看他的本尊吧

雖然外面都是全英包裝~不過還是有貼一張黑色的貼紙

說明產品細項等

DSC00028.JPG 

page.jpg 

來一張放大圖~

讓大家看清楚點到底寫了些什麼碗糕

DSC00107.JPG 

以開架來說~ㄧ瓶眼線膠加上一支專屬的刷子

很划算捏!!

page.jpg 

而且小圓瓶~一整個就很可愛阿

這是打開後~顏色是暖棕

很棒的顏色呢

因為Ann的頭髮有染顏色~

原本還蠻擔心萬一收到黑色就慘囉@@”

不過現在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呢

DSC00031.JPG 

再來~是他的專屬眼線筆

刷毛真的很柔軟呢

一點都不用擔心刷毛太硬

也不用擔心在畫眼線時會有刺刺硬硬的感覺

DSC00033.JPG 

終於可以開始使用囉

他的眼線膠~是屬於濕軟的質地

而且也如同產品上面的敘述~ 

濃郁顯色的滑順質地,搭配柔軟筆刷,輕輕一刷就能搭載飽和色澤,得心應手,一筆到底不中斷。
但是呢~就是因為太過於濕滑了

害我不小心下手太重~ 在一直畫~畫到沾的那筆用完

就變成下面粗粗醜醜的樣子了(後半段)

各位看官阿~~是不是真的很顯色

DSC0003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質地太過滑順 還使我下手真的太重

~~

還沒完全乾就會像我這樣花掉了

DSC00040.JPG 

=>3~5分鐘後

我們來做實驗吧

在自來水下沖~~

DSC00046.JPG  

用手用力搓~只有脫上面那一小段下來

下面那一段是我還沒等他乾就摸他的下場(上段有註明)

DSC00047.JPG 

用用看卸妝乳

看看是否抵擋的住

 DSC00049.JPG

阿勒~~只有脫落一小

DSC00050.JPG 

那麼~使用卸妝力較強的卸妝油呢

DSC00051.JPG 

果然還是卸妝油厲害阿~

才輕輕搓一搓就完全花掉了

不過沖完水後…..

還是有一點點痕跡捏><”

不知道是我不夠用力

還是必須要拿專門卸眼唇的才有用

DSC00053.JPG 

好了~做完實驗

來畫眼睛吧

首先是素眼~~大小眼我知道

DSC00042.JPG 

顏色真的很好上去~也一筆就搞定

不過因為有了手部暈染的前車之鑑

這次我有等了一陣子才慢慢睜開眼睛

DSC00043.JPG

DSC00044.JPG 

~有畫有差

礙於我從來沒有拍過眼妝的照片

導致無法有比照圖

這點只能說sorry

DSC00045.JPG 

最後想要補充的是~

在用此款眼線膠時 要注意等他乾了才能睜開眼睛

以及... 雖然在上妝的時後

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我的媽阿~不防油耶(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出眼油)

等到了下午就花了啦><"

 

對產品的意見:希望能做好防油

 

感謝美妝 In talking 以及 Elite

以上心得為個人感想

並非廣告文

也請勿任意轉載,複製,使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ANN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