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1.JPG 

不瞞大家說 

Ann本身是會計系的學生 

所以會計是有多麼的需要計算機阿!!

沒有了計算機~幾乎等於廢人了吧~

~我當然知道這是誇張了一點 

但是計算機是我只要出門就必須要帶的東西之一 

當然啦~也會有忘記帶的時候 

這個時候手機就派上用場了 

 

先從最有歷史的那台介紹起吧

 

DSC00008.JPG 

就是他囉!!

從我媽手上A過來的一台 

那時候大一剛入學 

並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計算機 

所以就是有計算機就好了

 

DSC00009.JPG 

看到了嗎

他的可以抬起來呢~

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

常常計算機放離的遠一點  就會有反光的情況發生

如果把他的頭抬起來~不用拿近手邊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不過考試的時候要注意~小心被坐隔壁的同學看到答案^^”)

 

第二舊的計算機!!

因為以前住宿舍~ 計算機都會放在宿舍

不會帶來帶去的

導致在家裡沒有計算機可以用

DSC00006.JPG 

而且那時候不知道再瘋什麼

居然學人加貼小鑽貼一圈

這是他的側面~普通普通~就是計算機囉!!

DSC00007.JPG 

再來就是這台囉

可別小看他了

人家可是經過國家考試認證的計算機

DSC00004.JPG 

一定要有貼這個貼紙的計算機才算數唷

不過不是每一台有貼貼紙的就可以考

還是要看考什麼樣的考試啦~(考選部就可以看的到囉)

DSC00005.JPG 

而且含恨的是~當我買了他

之後補習班老師居然說要有”GT”鍵的

因為有GT才好算…..

好像是說要用來算複利吧~還沒教到! 新定的那台計算機也還沒到貨

 

最後要介紹的是

幾乎人見人愛的KITTY 計算機!!

DSC00002.JPG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其實這台也是從我媽手上A過來的

聽說是真的KITTY  所以一台還不便宜唷

DSC00003.JPG 

而且他小小台 又可以摺疊

只要我出門幾乎都會帶著他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又太可愛的啦~

就算不用也可以炫耀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Ann今天的分享唷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非廣告文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請勿任意轉載、複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