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習也有ㄧ段時間了
老師們 不約而同的說


要小考唷~同學們要好好看書
....
學校呢
期中考的季節又到了
同學們~要記得看書阿
...
唉~好累喔
該說什麼呢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如果不答應我媽說要補習
或許我也可以跟其他朋友一樣
過得很逍遙自在吧

就是因為如此的忙碌
我最近才在美妝消失了一小陣子
都有再上線  只是沒心力去回文

等我考完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周年慶戰利品
雖然是我媽出錢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無法讓大家看到我們買了到底多少
因為等我有空拿出相機時
我媽已經"分贓"了
(有我的 我媽的 代買的) 買了3萬多
不過都是超值商品
因為我們有植村秀的VIP
都不用排隊  也不用等周年慶那天跟人家搶
多麼爽快阿~

快了快了~等我忙完  馬上跟水水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