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美窈餐-高纖飽足海鮮巧達

產品特色

可持續的飽足感!

高纖順暢!

專利窈窕藤黃果成分!
B
群參與能量代謝!

無添加人工香精!

添加500mg的超級藤黃果!

窈窕成分

每包含500毫克世界專利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成分。
Super Citrimax®
是一種來於自然植物萃取物,擁有多項臨床研究,是全球最暢銷的窈窕素材之一。

(i) Super CitriMax ®InterHealth N.I.公司所有的註冊商標
(ii) Super CitriMax ®
藤黃果抽出物美國專利字號 6,160,172, 6,395,296, 6,875,891, 7,355,651以及全球多項專利申請中

每包約含6的蛋白質含量。蛋白質是胺基酸的來源,是身體組織成長、修護與維持的基礎。在曲線管理過程中,若身體攝取的蛋白質不足,身體會轉而消化肌肉組織,導致,將不利於健康。

飽足成分

每包高含約6的天然萃取荷蘭產的菊苣纖維可增加飽足感。自然萃取物的超級藤黃果Super Citrimax® 也能藉著和身體的自體自然過程來安全地增加飽足感。

順暢成分

高纖的菊苣纖維含量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腸胃菌叢生態。所以初期的1~2星期產生排氣或排出物增多現象。

美容成分

營養均衡維持好氣色! 使用豆奶代替乳製品,豆奶含有大豆異黃酮是植物性的女性賀爾蒙幫助調解女性機能。

綜合營養素

含鎂、高鈣、高鐵成份。另外含綜合維他命DB(B1B2B6B12)、菸鹼酸、葉酸、泛酸、強化維生素ACE成分。尤其,B群參與能量代謝是協助曲線管理的重要因子。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 http://www.kgcheck.com.tw/product_main.php?pid=27

 

 

看到了他有這麼多好處

有沒有很想試試看美窈餐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不賣關子了

跟著Ann的腳步  一起來看看吧

我買的是海鮮巧達湯

一包只有87大卡唷!!

聽起來是不是很美妙~~

DSC00032.JPG 

食用方式也是相當簡單

只要加25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DSC00033.JPG 

接下來看看他的營養成分吧

真的含有豐富的營養素  有關瘦身的成分真的都有了耶

DSC00034.JPG 

這個下面還有小叮嚀

因為大家可能會覺得熱量很低就天天喝

其實這樣對身體很不好唷

一天最少還是要吃一餐正餐

而且還是要有均衡營養的正餐唷

不然攝取的熱量不足  就算瘦下來  還是很容易復胖的

DSC00035.JPG 

裡面有七包

也要300多塊

不算很便宜

DSC00036.JPG 

喝起來還蠻濃稠的

鹹度我覺得很剛好

100_5384.JPG 

裡面還有小小的蟹肉棒

雖然不多~但是咬到的時候只有一股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100_5386.JPG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減肥的時候還可以吃到麥當當的幸福感

我知道這樣說有點誇張了^^”

至於他所謂的飽足感

我覺得剛喝完是蠻飽的~但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有餓餓的感覺

所以我喝完後還是會吃一點蔬菜水果  來增加他的飽足感

讓晚上不會因為餓偷吃宵夜

會有塊狀不是因為他不好攪拌開來

是因為Ann喜歡吃一塊一塊的

我好喜歡咬開來的感覺

才刻意不攪拌開的

100_5385.JPG 

關於裡面提到順暢成份的問題

一盒裡面有七包

我喝到現在已經第四包了

大概只有前幾次 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 我本身不太有便秘的情形  可能有點不準吧^^”

對於排泄 最重要的是  不是拉肚子的那種排泄!!

其他的部份我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不過他說使用豆奶代替乳製品”  是真的喔

Ann本身有乳糖不耐症  只要一點點的乳製品馬上拉肚子

誇張的時候連奶精都會==”

下次應該會去買其他的口味來喝吧

因為口味很多~每種都好心動^^

希望大家會喜歡Ann今天的分享唷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非廣告文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請勿任意轉載、複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