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第1支水觸感粉餅  蘊滿保濕精華

源自雅詩蘭黛No.1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業界首見先進製程,打造吸飽植萃保濕精華的水觸感粉體
獨特親膚鎖水科技,宛如抹上一層保濕防護膜,長效持妝8小時也不見乾紋
輕抹上,完美仿膚貼妝分子猶如第2層肌膚
隨時隨地 妝容如細雪般完美無瑕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絲滑完美、長效持妝、有效鎖住肌膚天然水分
雅詩蘭黛全新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14PA++
讓您輕鬆擁有清新、舒適、全天候不脫妝的無瑕妝容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14PA++Double Wear Moisture Powder Stay-In-Place Makeup SPF 14PA++),此款易於使用的奢華粉餅具有雅詩蘭黛銷售第一無瑕親膚持妝粉底系列的驚人持妝效果,不僅擁有絲滑完美粉體、長達8小時的持妝效果;還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讓您即使出門在外,也能讓肌膚輕鬆擁有潤澤而不乾燥的舒適底妝。

這款專為亞洲女性膚質所研發的獨特潤澤粉餅,含有UV防曬係數以及呈現含水觸感的絲滑粉體質地,能讓肌膚一整天都感覺舒適滋潤。植萃保濕精華保養複合成分,加上親膚鎖水科技Moisture-binding complex),能幫助肌膚留住天然水分。能輕鬆推勻於肌膚的此款粉餅,具有可層層疊擦增加遮瑕效果的中度至完美遮瑕度,不僅能修飾瑕疵,還能維持自然不暗沉的妝容。讓妳立即擁有長達8小時的清新無瑕妝容。


添加先進配方
傳統的製程難以將鎖水活性成分納入粉餅,所以會讓肌膚感到乾燥。全新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SPF 14PA++採用先進製程,將粉體充份浸潤在植萃保濕精華中,待飽和後再輕柔壓縮與費時風乾,達到具含水觸感的超絲柔粉體效果。此嶄新科技能讓粉餅擁有寵愛肌膚的潤澤成分,打造極為柔滑的粉餅質地。易推勻的獨特粉體,就像在肌膚抹上一層舒適的保濕防護膜。同時全新親膚鎖水科技Moisture-binding complex)能以由內鎖住肌膚水分和立即建立肌膚隱形防護層的方式,預防肌膚缺水。半固態複合成分亦能提升粉體服貼效果,打造均勻自然的完妝質感,維持長達8小時的絲柔妝容,而不會產生暗沉、厚重、掉屑或結塊的問題。

修瑕保濕微珠Super Soft-Moist Microspheres )能讓粉體擁有絲柔特性、易推勻於肌膚,呈現一整天舒適光滑的妝效。多功能的微珠還能修飾肌膚瑕疵,讓細紋、皺紋與毛孔變得較不明顯。

獨特的完美仿膚科技(Clear Fit Super Fit) 結合三種特殊貼妝分子,能讓粉餅粉體擁有超柔滑的延展性與服貼度,同時讓粉體擁有長時間的平滑完妝效果。長效淨透分子Special pigments)能吸收過多皮脂,讓肌膚擁有長達8小時的清新淨透膚色。虹光折射分子prismatic powder)以散射光線的原理修飾瑕疵,能讓肌膚產生由內而外散發的細緻光澤。吸油分子Sebum Block Powder)能減少T字部位的油光,維持肌膚表層的天然保濕度,展現清新有光澤的膚色。而植萃保濕精華呵護肌膚成分,能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潤澤狀態。讓妳擁有亮麗自然的柔嫩清新妝容,同時感受長達8小時不乾燥、不暗沉的持久妝效。

獨特粉撲設計
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SPF 14PA++採用雅詩蘭黛經典輕薄藍色粉盒搭配金色圖標的設計,隨附專為搭配粉餅所設計的超柔軟粉撲,能達到均勻上妝效果。亦可使用粉撲重複疊擦粉餅,視需求而增加調整中度至完美的遮瑕效果。 所有膚質均適用的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SPF 14PA++,能讓肌膚在拍照時展現自然亮麗的妝容、採用無油配方、不含香料、不含致痘成分、通過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的測試。

雅詩蘭黛全親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SPF 14PA++
產品名稱                                            建議售價
雅詩蘭黛全新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SPF 14PA++
Warm PorcelainCool VanillaWarm VanillaCool CremeCool CashmereWarm Cashmere        NT$1,350

雅詩蘭黛全新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粉盒        NT$350

1.試用產品--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3.肌膚類別--混合性 

4.使用時間--99/10/07 

5.使用方式

 為了避免因為粉底有顏色,影響到判斷是否有遮瑕效果

 因此在隔離霜後,定妝用

6.試用品評價--
很適合我,有機會會去買
 

7.使用心得--
剛拿到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因為等這塊粉餅等好久了唷~

一打開來,haha~這個盒子好有份量喔! 包裝的一點都不像是試用品

可以說這是一份很精緻的試用品,不枉我等了他這麼久。

因為相機出了一點問題,拖到兩天才把這篇完整打好

這次跟平常很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張雅詩蘭黛粉餅的產品簡介,裡面有成份,

以及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等。

這次的粉餅試用,真的好可愛喔~雖然小小的,但是連外盒都印有雅詩蘭黛的字樣,雖然是試用品,但是粉也壓得很密實,並沒有因為他是試用品就很隨便!!

 cats.jpg

還有一個可能是,因為這次的粉餅性質不同於一般粉餅,他是利用整缸的精華液風乾而成的粉質,所以比較濕潤當然也會比較保溼。

粉撲小巧可愛且柔軟,但可能因為是試用品的關係,粉撲的大小和盒子幾乎是僅僅靠在一起,不太容易拿取。

重頭戲來啦~~來試用吧(好期待~好期待~~)

這是一張只上隔離霜的臉

100_5359.JPG  

這是上完雅詩蘭黛粉餅的臉

100_5371.JPG 

他的粉質很細,擦起來很舒服,而且使用完後整臉都亮了,感覺好像有人在打光

黑眼圈的部分也遮住了,也沒有讓臉色變得死白。

擦完後感覺很輕透,並沒有因為利用粉餅定妝就有厚重感,這點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就算這樣看,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瑕疵耶~

100_5373.JPG 

除了毛孔之外啦~ 我沒有使用任何遮毛孔或是填補毛孔的產品

目的是要真正測試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好用

 

這是額頭痘痘的照片(未使用粉餅前)

 100_5365.JPG

這是使用粉餅後的様子

有沒有真的遮掉了~~~  這款粉餅的遮瑕力真的很不錯唷

100_5367.JPG  

接下來,是使用粉餅及未使用的左右臉比較照

沒有上餅粉的臉,是不是真的比較暗沉又一堆瑕疵呢

有上粉有保佑囉~

 100_5377.JPG

附上一張完妝照

 100_5378.JPG

最後Ann要說的是有關持妝度的問題

因為我平常都是待在冷氣房(補習班冷氣都開的很強)

就算是待在這種很乾燥的環境裡,臉還是很保濕,沒有乾燥卡粉的情形發生。

以下是我出門逛街出汗,用衛生紙輕按壓臉的情形

100_5379.JPG

100_5380.JPG 

就算使用衛生紙來擦,也沒有掉很多粉下來。

而且我最在意的T字部位也沒有多妝的很嚴重

只是因為我的眼睛容易出油,所以在眼周的部分脫妝的比較明顯

由此可知,這款粉餅真的是很棒的。

 

8.商品問卷調查--
˙請問使用過後,對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的保濕度滿意嗎?
■非常滿意  □普通
˙請問使用過後,對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的遮瑕度滿意嗎?
■非常滿意  □普通
˙請問使用過後,對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的持妝度滿意嗎?
■非常滿意  □普通

9.試用評鑑10031810125fbc9dcc10887ab5.jpg

最後 要感謝美妝 in talking 給Ann的試用機會唷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非廣告文

請勿轉載、複製、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