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搖擺踏步機的名稱

其實並不是這樣~

至於理由稍後再跟大家說明

 

最近的天氣一直都很不穩定

所以我家老大就買了一台踏步機給我

這一台還蠻重的 大約10公斤

我們抱著這台從夢時代的五、六樓走到機車停車場

都快被重死了

當然不可能是我自己扛囉

老大您辛苦了

DSC00004.JPG 

打開後的様子

裡面有用保麗龍堵住空隙

避免碰撞而受損

DSC00005.JPG 

原本還很擔心要自己組裝()

老大還說如果要自己組裝

嘿嘿~你就死定了

(我們沒有住一起~所以他也沒辦法幫我裝)

幸好他都幫你組合好了

只有兩個地方要自己裝上去

DSC00006.JPG 

後面那個大的螺絲

是用來調整重力的

就是踩的時候好踩或是不好踩的那個重力

前面那個不用說

當然是用來計算步數以及消耗多少卡路里的工具

1.JPG 

因為不會用動畫

以圖來示意他跟一般踏步機不同的地方

請從左上到右上

再從左下到右下

0 (2)-tile.jpg 

很酷吧~他是左右搖擺的唷

並不是一般傳統的上下踩動而已

至於兩者的差別

一般踏步機只針對腿部

這種左右踩的

則是可以針對腹腰部 臀部 腿部

 DSC00009.JPG

再來 是要跟大家說明搖擺的意義為何

一、踩動方式是左右搖擺

二、瘦了之後就可以搖擺了(請用台語發音)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爽快阿

 

PS.1 這台的正確名稱是動感扭腰踏步機

PS2. “在踩踏步機時~最好手能有東西能扶住~
這樣子雙手有支撐點~用到的就是大腿的力氣~所以小腿不會變粗~
記得踩時不要墊腳尖踩~盡量把使力點用在大腿~
這樣子加上踩的很輕~小腿的負擔自然變小~
肌肉就不會變大~只會變得有彈性~比較緊實~但不會變粗~”

這點是我在知識+看到的

覺得很實用~分享給大家

PS3.踏步完按摩一下小腿  也可以預防小腿變成肌肉腿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Ann今天的分享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非廣告文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請勿任意轉載、複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