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項鍊
是我男朋友的媽媽買給我的
呵~好害羞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真面目吧!
DSC00085.JPG

DSC00084.JPG 

為甚麼我會說這是一條很特別的珍珠項鍊?
(不是因為是男友的媽媽買的關係啦= =")
原因是  這是我從貝肉裡面挖出來的唷...
我已經挖好了才想到要拍照><"
他是像這樣的一個盒子
一邊放"罐頭"一邊放項鍊
DSC00097.JPG

罐頭裡面會放一個蚌
然後裡面有水~簡單說應該是在裡面養大珍珠吧?(我也不知道)
打開後~(水超臭的= =)
蚌內有ㄧ個死的大蚵仔(我也不知道那算什麼動物@@")
他還有付上小工具~讓你方便挖開他找珍珠
步驟如下

DSC00094.JPGDSC00095.JPGDSC00096.JPG 

雖然他的珍珠有五種顏色
純白代表智慧  
米白代表成功
桃紅代表健康
金黃代表財富
紫羅蘭代表愛情

但是呢... 他是從在蚌殼內的!!
他的罐頭也是封死的
所以  一切只能夠憑運氣
算是看哪顆珍珠有緣吧^^
我男朋友說 是桃紅色的
但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他說桃紅就桃紅囉~samwoo%20(1).gif

這是去澎湖買的(台中好像也買的到)
很特別的禮物~
如果要送人~我覺得真的很棒
PS 項鍊有分普通的或是純銀的(價錢就有差囉^^)


分享這個特別的珍珠項鍊給大家48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